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 统一出租车外观打造公共交通“兰州蓝”

17-05-04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

  统一出租车外观打造公共交通“兰州蓝”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师向东) 5月3日,记者从兰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会上了解到,兰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创建文明城市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将从营造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等方面着手,开展从业人员信用记录征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严管重罚交通违法、违规运营和不文明行车行为,全面开展交通拥堵综合治理,统一公交出租车体外观,打造公共交通“兰州蓝”。

  在市场环境培育方面,兰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将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推动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信息系统建设,开展从业人员信用记录征集。

  在交通环境营造方面,继续深入开展交通运输行业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发挥公交、出租行业标杆和表率作用,加大路面执法和非现场检查力度,切实规范客货运输车辆行车秩序,严管重罚交通违法、违规运营和不文明行车行为。

  在出行环境营造方面,大力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公交都市”创建步伐,全面开展交通拥堵综合治理,构建分层搭网、便捷换乘的多元化城市公共交通综合体系,不断提高公共交通出行吸引力和分担率。统一公交出租车体外观,打造公共交通“兰州蓝”,集中整治车容车貌和车厢卫生,树立文明窗口形象。

精彩推荐

  • 定西市渭源县:生态文化旅游产业方兴未艾 定西市渭源县:生态文化旅游产业方兴未艾
  • 定西市安定区幼儿园与两所民办幼儿园共同开展“艺术周”活动 定西市安定区幼儿园与两所民办幼儿园共同开展“艺术周”活动
  • 2017甘肃·定西半程马拉松在陇西县鸣枪开跑 2017甘肃·定西半程马拉松在陇西县鸣枪开跑
  • 一天执勤8至12小时 他们在平凡工作中坚守兰州东大门(图) 一天执勤8至12小时 他们在平凡工作中坚守兰州东大门(图)
  • 临夏州康乐县三岔河生态绿地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临夏州康乐县三岔河生态绿地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 图解:甘肃城乡养老要怎么实现?答案全在这里↓↓ 图解:甘肃城乡养老要怎么实现?答案全在这里↓↓
  • 兰州市正迅速成长为西北地区重要信息化节点城市(图) 兰州市正迅速成长为西北地区重要信息化节点城市(图)
  • 小陇画报|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看临夏州布楞沟村新变化(48期) 小陇画报|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看临夏州布楞沟村新变化(48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