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新闻网站总编辑学习新法规(图)

17-05-03 18: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陇周刊(2017年 第17期)

  新闻网站总编辑认真学习新法规

  王国强副主任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3日讯 5月3日,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省内重点新闻网站总编辑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和新颁布的《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网络管理执法处工作人员对新规定与旧规定的区别、亮点、要求、内容进行了解读,对执法程序规定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甘肃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对各新闻网站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新闻网站要尽快组织网站从业人员认真学习新法规,对不同岗位从业人员涉及到的知识进行普及,以考促学;二是各新闻网站要对新法规积极宣传,对新法规全文以及中央媒体发布的解读、评论文章进行转载;三是各新闻网站要对照新法规提出的要求,对网站现有制度查漏补缺、修订完善;四是网站从业人员要严格遵守新法规的各项要求,加强行业自律,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梁铁楹、李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