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瓜州县七墩乡绿化覆盖率达到38%以上

17-04-28 17: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彤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通讯员 张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四月以来酒泉瓜州县七墩乡机关领导干部带领三墩村群众,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为“绿肺”再添新绿。在三墩村四斗渠植树现场,铁锹挥动处处都是人们忙碌的背影。 “植树能够改善我们的生态环境,提高生态保护意识,非常有意义!”三墩村党总支部书记袁虎说,亲手植树让群众很有成就感,也为改善乡上的自然环境做了贡献,“以后走在路上,看到树苗一点点长大,心情肯定不一样。”今年酒泉瓜州县七墩乡发动群众义务植树200人余次,栽植新疆杨5万余株,新增绿色通道4公里,全乡绿化覆盖率达到38%以上,为我乡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精彩推荐

  • 张掖临泽县鸭暖镇甜叶菊进入栽植季(图) 张掖临泽县鸭暖镇甜叶菊进入栽植季(图)
  • 定西市安定区免费发放的优质鸡苗(图) 定西市安定区免费发放的优质鸡苗(图)
  • 酒泉瓜州县爱心营养包送到居民家门口(图) 酒泉瓜州县爱心营养包送到居民家门口(图)
  • 陇拍客丨丝绸之路主题沙雕展惊艳亮相张掖(组图) 陇拍客丨丝绸之路主题沙雕展惊艳亮相张掖(组图)
  • 陇拍客|定西岷县四月美景如画 陇拍客|定西岷县四月美景如画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丨玉帛之路考察团抵达庆城县考察(图)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丨玉帛之路考察团抵达庆城县考察(图)
  • 兰州市榆中县设置出租车专用停靠位 规范出租车上下客 兰州市榆中县设置出租车专用停靠位 规范出租车上下客
  • 天水市秦安县公路管理部门开展山体塌方应急抢险演练活动(组图) 天水市秦安县公路管理部门开展山体塌方应急抢险演练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壮士断腕抓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进入
2   庆阳宁县开展“书香宁州”全民主题读书
3   甘肃省委对牛纪南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4   H5 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
5   H5丨喝水,你喝对了吗?
6   H5丨林铎书记陇西调研行:问计县域经济
7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8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休费发放
10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