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甘肃庆“五一”劳模大讲堂亮相金城劳模何璟、赵建华精彩宣讲传递正能量

17-04-28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梦园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

  原标题:甘肃庆“五一”劳模大讲堂亮相金城劳模何璟、赵建华精彩宣讲传递正能量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李超) 27日下午,由甘肃省总工会主办,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甘肃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甘肃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月活动之劳模大讲堂在甘肃大剧院小剧场举行。兰州公交集团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何璟、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5年甘肃省劳动模范赵建华应邀登台亮相,为到场的听众进行了声情并茂的精彩宣讲。

  赵建华:虽然艰难但从未后悔

  赵建华出生于1974年11月,是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名审判员。她热爱审判事业,勤奋好学、思辨机智。参加工作以来她兢兢业业、公正执法,用自己的忠诚和勤奋赢得了众人的赞誉,主审案件数量始终名列前茅,连续3年被考核为优秀公务员,曾荣获“全省十佳法官”、“兰州市优秀法官”等荣誉称号,2015年获“甘肃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前半生最骄傲的事,就是被评选为了劳模,但在我心中最值得自豪的,是在安逸的生活中仍有勇气去追逐梦想。”赵建华的宣讲朴实真挚,既不失一位法律工作者的严谨,又饱含着一心服务社会的热诚。她激动的说:“19年的法院工作生涯,我付出了青春,收获了梦想,磨练了意志。我走过了70后大多数法院人走过的路,见证了社会进步的点点滴滴,经历了法制建设的路转峰回,虽然艰难但从未后悔。”

  何璟:改变自己从第一个微笑做起何璟生于1972年4月,是兰州公交集团

  第一客运公司的一名乘务员。她20多年如一日在公交乘务员岗位,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真诚为乘客服务,把平凡的工作做到了极致,用真心、诚心、爱心的服务温暖着乘客的心田,被广大乘客亲切的称为“我们的贴心人”。曾荣获“兰州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甘肃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2010年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改变自己从第一个微笑做起。”何璟的宣讲声情并茂,自始至终都面带着暖暖的笑容:“每一天,我都用微笑面对每一位乘客,以真心赢得乘客的理解和信赖。曾有人问我为何在服务中总是笑的那么甜、那么自然,到底累不累?其实,在服务工作中只要把乘客当作亲人、朋友,就绝不会感觉到累。”

精彩推荐

  • 丝绸之路视野下的民间宝卷学术研讨会在张掖临泽县召开(图) 丝绸之路视野下的民间宝卷学术研讨会在张掖临泽县召开(图)
  • 红果果成了“金蛋蛋” 酒泉瓜州县枸杞迎来丰收季(图) 红果果成了“金蛋蛋” 酒泉瓜州县枸杞迎来丰收季(图)
  • 额尔德尼:让马头琴在甘肃酒泉肃北县生根开花(组图) 额尔德尼:让马头琴在甘肃酒泉肃北县生根开花(组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满怀热情,步履不停 ——访裕固族语言代表性传承人安玉玲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满怀热情,步履不停 ——访裕固族语言代表性传承人安玉玲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敦煌:大漠之中盛开的一朵花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敦煌:大漠之中盛开的一朵花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纸上敦煌梦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纸上敦煌梦
  • H5 |甘肃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 落实不到位纪检干部将被追责 H5 |甘肃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 落实不到位纪检干部将被追责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图)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