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17-04-28 06: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方言 申亮)27日,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孙晓钢、李虎林、席飞跃、朱宗礼、段迎存,秘书长刘怀君出席会议。副市长杨建军以及法检两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兰州市人大常委会2017—2021年立法规划》、《兰州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审查批准了兰州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审查批准了兰州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预算法》等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畅交通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研究确定2017年重大事项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经过表决,决定免去刘军平的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