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丨考察团参观陕西考古研究院藏品(组图)

17-04-26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文化考察活动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本网记者 亢兆宁 张文良 文/图) 25日下午,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文化考察活动启动暨玉帛之路文化考察系列丛书首发仪式在西安召开。活动开始前,考察团在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副研究员,史前研究室原主任马明志的带领下,参观了陕西考古研究院展览馆,一件件精美的器具引来了考察团成员的阵阵赞叹。

  陕西考古研究院展览馆藏品

  陕西考古研究院展览馆藏品

  陕西考古研究院展览馆藏品

  陕西考古研究院展览馆藏品

  陕西考古研究院展览馆藏品

  陕西考古研究院展览馆藏品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上门清运试行一月 废旧家具多累坏清运工(图)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上门清运试行一月 废旧家具多累坏清运工(图)
  • 张掖肃南国学诵读比赛精彩上演(图) 张掖肃南国学诵读比赛精彩上演(图)
  • 平凉静宁实施“村村响”工程 乡村大喇叭重新奏响(图) 平凉静宁实施“村村响”工程 乡村大喇叭重新奏响(图)
  • 金昌:长篇小说《传奇骊靬》近日正式出版发行(图) 金昌:长篇小说《传奇骊靬》近日正式出版发行(图)
  • 昔日深山小乡村美丽“蝶变” 兰州市花语小镇踏青赏花好休闲(图) 昔日深山小乡村美丽“蝶变” 兰州市花语小镇踏青赏花好休闲(图)
  •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兜底保障到户政策要这么做!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兜底保障到户政策要这么做!
  • 《今日聚焦-甘肃》让赏花经济“花期”更持久 《今日聚焦-甘肃》让赏花经济“花期”更持久
  • “兰马 ”赛道提升改造进展顺利(图) “兰马 ”赛道提升改造进展顺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壮士断腕抓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进入
2   庆阳宁县开展“书香宁州”全民主题读书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对牛纪南同志任前公示的
4   H5 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
5   H5丨喝水,你喝对了吗?
6   H5丨林铎书记陇西调研行:问计县域经济
7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8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休费发放
10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