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大姐勇救小乳狗 各个呆萌可爱求领养(组图)

17-04-26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李娟正在给小狗换“尿布”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近日,兰州社交网络圈流传一段“虐狗”视频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视频中一只未断奶的小狗被一中年男子五花大绑叫声凄惨,幸好被一热心大姐撞见才得以解救。今日,记者在兰州市安宁区找到了视频中热心救小狗的大姐——李娟女士。她不仅救下了那只被虐的小狗,还找到了另外六只小狗一同带回家中喂养。

  如今,这些小狗在李娟女士的照料下各个精力十足、呆萌可爱。李娟表示,自己虽然对这些小家伙依依不舍,可毕竟自己还有工作,要上班忙不过来,所以希望好心人士能收养这些呆萌小狗,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

  李娟告诉记者,视频上那个和“虐狗”男子理论的女士就是她。今年3月下旬,她和朋友提着狗粮去安宁一处城中村喂养流浪狗。远远就听到有小狗凄惨的叫声,她们跑过去发现,有一名中年男子将一只出生还未断奶的小狗用电缆线五花大绑,不知意欲何为,她见状立即冲了过去,从那男子手中夺下小狗,然后赶紧给小狗松绑。

  李娟救下一只可爱的小乳狗,才发现旁边就有小狗窝,还有6只小狗也吓得瑟瑟发抖。看着严重营养不良的小狗,再加上担心还有人为破坏,李娟就将这七只小狗全部带回家。

  今日,记者在李娟家的卧室见到了这七只呆萌的小狗,在李娟的精心照料下,这七只小狗活泼可爱,摸上去胖嘟嘟的。李娟说,由于城中村拆迁,很多居民在搬新家的时候将狗狗遗弃,所以城中村拆迁现场到处是流浪狗。这七只小狗全部是流浪狗的后代,属于是中华田园犬所以并不名贵。可不管怎样,这些小生命还是可爱呆萌,带给她很多乐趣。但另一方面,因为工作原因,她没有办法照料好7只小狗,所以她希望有爱狗的人士能和她联系收养这几只可爱的小狗,让它们不要再像它们的父辈那样被抛弃。

呆萌小狗
眼神都在卖萌的小狗
快来帮我安个新家吧

  各位网友和市民朋友如果愿意收养这些呆萌的小可爱,请拨打中国甘肃网新闻中心电话0931——8960109来和我们取得联系。同时大家还可以拨打13893168945和宋记者联系。

小狗也撒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