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17-04-24 1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4月21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为巩固前期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成果,进一步规范施工工地秩序,近期,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一大队组织执法力量,全面开展了施工工地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一大队结合辖区施工工地管理实际,对在建工地摸底调查,掌握施工动态,细化台账,对裸露土方、破损围挡、带泥运行、未及时清运建筑垃圾等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并拍照取证,定期复查,保证实效;对逾期未改正的,依法予以处罚。同时,要求施工工地必须严格按照《白银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实施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严格执行六个“百分百”防尘措施,切实将防尘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一大队将建立施工工地管理长效化机制,进一步强化施工工地管理,确保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精彩推荐

  • 读书日里金城飘书香“读者·中国阅读行动”系列活动在兰举行(图) 读书日里金城飘书香“读者·中国阅读行动”系列活动在兰举行(图)
  • 兰州市城关政府搭建平台 企业进校园招聘(图) 兰州市城关政府搭建平台 企业进校园招聘(图)
  • 平凉崆峒区构建采摘一体农家乐 游客在一农家乐前拍照留念(图) 平凉崆峒区构建采摘一体农家乐 游客在一农家乐前拍照留念(图)
  • 数字图书馆 平凉人读书新选择(图) 数字图书馆 平凉人读书新选择(图)
  • 陇南宕昌举行“经典诵读系列”活动(图) 陇南宕昌举行“经典诵读系列”活动(图)
  • 五一,我们到临夏赏牡丹去! 五一,我们到临夏赏牡丹去!
  • 兰州市首届助老文化节落幕(图) 兰州市首届助老文化节落幕(图)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图)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