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兰州西固区图书馆举行“4·23世界读书日” 活动

17-04-24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西固区图书馆举行“4·23世界读书日”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张小燕 通讯员 郭炯)4月23日,西固区图书馆举行“4·23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向百名读者赠送了《论语》、《史记》、《上下五千年》等书籍。

  活动现场,该馆为“2016年少年儿童阅读年”系列活动获奖者颁奖,并对西固区图书馆2016年度“优秀读者”进行了表彰;西固区教师代表、优秀读者代表以及图书馆馆员代表分别朗诵了《大漠深处的胡杨》、《给爱书的人》、《让读书点亮人生》,使现场所有人感受到了阅读的快乐和力量;读者瞿学景向西固区图书馆捐赠了《康熙字典》、《纵横》精品丛书等三十余册图书。现场还设置了“热烈庆祝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圆满成功”、“书香中国——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八礼四仪——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大型主题图片宣传展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