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甘肃庆阳市委原常委华池县委原书记张万福接受组织审查

17-04-22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梦园

  原标题:庆阳市委原常委华池县委原书记张万福接受组织审查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记者今天从省纪委获悉:庆阳市委原常委、华池县委原书记张万福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精彩推荐

  • 兰山3000亩“城市花海”将于5月底“美丽绽放” 兰山3000亩“城市花海”将于5月底“美丽绽放”
  • 兰州市举办新闻记者林植树活动 兰州市举办新闻记者林植树活动
  • 兰州为什么有这么多学生乱穿马路? (图) 兰州为什么有这么多学生乱穿马路? (图)
  • 严文学书法作品赏读 严文学书法作品赏读
  • 西部地理丨岷县闾井镇:风雪哈古古城,放眼狼渡滩90万亩湿地草原 西部地理丨岷县闾井镇:风雪哈古古城,放眼狼渡滩90万亩湿地草原
  • 兰州故事丨青春无悔激情飞扬 47年前我从武汉初到酒泉的日子(图) 兰州故事丨青春无悔激情飞扬 47年前我从武汉初到酒泉的日子(图)
  • 白银会宁作家孙志诚的“犟劲”(图) 白银会宁作家孙志诚的“犟劲”(图)
  • 林铎在陇西调研时强调: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快县域经济发展为稳定脱贫致富奔小康提供坚实支撑 林铎在陇西调研时强调: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快县域经济发展为稳定脱贫致富奔小康提供坚实支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