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庆阳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7-04-21 16:52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1.华池县乔川乡党政主要负责人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2016年以来,该乡党委书记杨小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登营分别使用面积31平方米的办公室和16平方米的卧室,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杨小龙、马登营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原任乡纪委书记乔立旗、时任乡纪委书记赵振彤监督不力被告诫约谈,超标准办公用房已按规定腾退。

  2.合水县审计局副局长李文辉违规报销差旅费问题。2013年11月至2015年9月,李文辉参与省上抽调工作后,在单位违规多报伙食补助、交通费及杂费共7967元。李文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3.镇原县教体局干部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2015年12月18日中午,该局全民健身中心主任张文艺、干部刘海龙应朋友邀请聚餐饮酒,至下午17时结束,违反了庆阳市“工作日中午不准饮酒”的规定。张文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刘海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西峰区什社乡贺塬村村干部收受好处费问题。2013年,该村在实施扶贫养羊项目中,村党支部书记贺春辉、村委会主任吴怀斌分别收受供羊公司好处费7500元,共计15000元。贺春辉、吴怀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5.正宁县西坡镇高红村党支部原书记白宏星大操大办其子婚礼问题。2016年11月27日,白宏星为其子举办婚礼,来客455人,其中本村村民269人,共收受礼金39380元。白宏星事后申报备案宴请人数190人、收受礼金为零。白宏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取消村党支部换届书记候选人资格。

  6.庆城县熊家庙办事处瓦窑咀村违反村级“零接待”问题。2014年2月至5月,时任该村党支部书记孙立涛、村委会主任郭丽红在熊家庙街道饭店以该村名义3次接待消费1976元。孙立涛、郭丽红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