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州国税:税收宣传重创新重实效

17-04-20 1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秦州国税:税收宣传重创新重实效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通讯员 刘天虹) “分钱厘税寸草心,祖国建设三春晖”“勿以税小而不收,点滴聚税足富国”。2017年,秦州区国税局按照省局、市局的总体要求和统一部署,围绕“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的宣传主题,立足实际情况,拓宽税法宣传渠道,扎实有效开展税法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新形势下税收宣传工作的职能。

  加强组织,精心部署,形成税收宣传合力

  在税收宣传月前召开协调推进会,领导小组研究部署税收宣传月活动,对相关科室工作及时进行安排部署,推陈出新,突出重点,充分展现秦州国税的文化特色。督促检查活动落实情况,推动了税收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制订专项活动计划,安排专人负责,保证了税收宣传月活动项目落实、经费落实、人员落实。

  突出重点,稳步推进,扎实开展各项活动

  税收宣传月协调推进会拉开了税收宣传月的序幕。3月31日上午,秦州区国、地税局联合召开税收宣传月协调推进会,确定了启动宣传月活动、宣传营改增情况、税收支持“一带一路”战略情况、三项专题宣传活动、“送税法、送服务、促诚信”活动、开设宣传栏等活动。

  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精彩纷呈。4月1日上午,秦州区国、地税局在天水市国、地税局的指导下,针对“营改增”等涉税政策问题向纳税人作出耐心细致的解答,接受纳税人咨询,并免费向广大群众和纳税人发放税收宣传材料。

  税法宣传进银行助力企业发展。完善大走访工作,深入调研甘肃银行天水分行,问需问计问效,广泛多边合作。通过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纳税辅导、权益维护等个性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涉税业务问题。

  点面结合,形式多样,税收宣传效果显著开展活动形式多样,既安排了常规的宣传咨询活动,又通过微博、微信、QQ群等媒介进行立体宣传,点面结合。进一步拓展视野,积极总结历年税收宣传月活动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策划意识,拓宽税收服务方式、手段,营造良好的税收宣传氛围。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将税宣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结合,通过宣传“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举措,使税收宣传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精彩推荐

  • 盈利|共享单车进入规模报酬递减阶段 盈利模式受挑战 盈利|共享单车进入规模报酬递减阶段 盈利模式受挑战
  • 资金|共享单车押金汇聚巨大资金池 专家建议强制托管 资金|共享单车押金汇聚巨大资金池 专家建议强制托管
  • 风险|共享单车刑事法律风险评估:有集资诈骗之嫌 风险|共享单车刑事法律风险评估:有集资诈骗之嫌
  • 酒泉肃北县开展蒙古族传统游戏——沙嘎(图) 酒泉肃北县开展蒙古族传统游戏——沙嘎(图)
  • 安全|让市民安心畅骑共享单车 尚有三大痛点待破解 安全|让市民安心畅骑共享单车 尚有三大痛点待破解
  • 兰州拆除违法广告提升城市品位(图) 兰州拆除违法广告提升城市品位(图)
  • 管理|兰州共享单车将由兰州市城管委具体管理 (组图) 管理|兰州共享单车将由兰州市城管委具体管理 (组图)
  • 小陇话美食:前方高能 非吃货勿进(组图) 小陇话美食:前方高能 非吃货勿进(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白银、嘉峪关、武威3市市委主要负责同
2   苏君任白银市委书记
3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4   H5 | 互联网+”在甘肃 生根+发芽+壮大
5   H5|四月,达康书记和你一起看书
6   H5丨杨洁导演,西去走好。
7   H5丨身份证挂失了还能用?送你一份身份
8   H5丨身份证挂失了还能用?送你一份身份
9   甘肃省2016年度省长金融奖获奖单位名单
10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