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召开工资集体协商推进会

17-04-13 10:5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临夏州召开工资集体协商推进会

  4月11日,我州召开工资集体协商推进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沈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社局、临夏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及各县市相关成员110余人参加了推进会。

  推进会上,各县市代表对我州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经验进行总结并交流。沈国伟指出,依法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有效途径,对于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维护企业和职工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州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沈国伟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创新方式,持续推进,着力提升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质量和实效。要靠实责任,真抓实干,形成推进工资集体协商的工作合力,明确工作任务,实施分类指导,加强业务培训,强化舆论引导。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者、广大职工和社会各界的认知度和认同感,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推动工资集体协商的浓厚氛围,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和谐劳动关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