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武都区:坚持电子商务抱团发展 建成乡级电商服务机构40个

17-04-05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武都区:坚持电子商务抱团发展

  建成乡级电商服务机构40个,电商扶贫服务点160个

  中国甘肃网4月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李腊梅) 近年来,武都区深入落实“1333”发展思路,加快实施电商发展坚持电子商务抱团发展,电商提质增效成果显著。

  武都区依托现有效益好的网店,针对效益较差的网店开展“一对一”帮扶指导;在现有网货品牌的基础上,争取再形成一批有规模、有特色的网货;抓好电商宣传工作,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叫卖武都特色产品。目前武都区建成乡级电商服务机构40个,电商扶贫服务点160个。同时,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借力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主动合作,自建“农村市集”、“村玩儿”等特色平台,建成西部地区首家“农村淘宝”村级服务中心,阿里巴巴陇南产业带、农产品交易中心等电商基础载体。目前,产业带已上线全市大宗货商家133户,实现平台服务销售总额2016.17万元;建成西部地区首家“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武都区服务中心和54家村级服务站,覆盖人口4.7万人。帮助群众代购网货24万单2800余万元,累计帮助村民节约开支450余万元,人均节约支出95.7元。

精彩推荐

  • H5|喜迎国庆 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H5|喜迎国庆 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