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天水:老公吵架把妻子拉进黑名单 妻子一怒起诉离婚

17-03-30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老公吵架把妻子拉进黑名单 妻子一怒起诉离婚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陈振峰 通讯员 苏晓斌)夫妻总有吵架的时候,张某因家庭琐事和丈夫李某吵架后,没想到李某不但在家不和张某说话,还在QQ上把张某拉入了黑名单,最终一气之下,张某把丈夫告上了法庭起诉离婚。昨日,天水市麦积区法院作出驳回张某离婚要求的判决结果。

  张某和李某于2008年2月经人介绍认识后确立恋爱关系。同年10月1日,双方举行结婚仪式并开始共同生活。2010年7月26日,双方生育儿子。婚后,张某和李某常因家庭琐事发生矛盾。2017年2月,张某以李某几乎不回家、回家不与张某说话、把张某加入QQ黑名单为由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法院审理认为:张某和李某经自由恋爱并自主结婚,其婚姻基础较好。双方共同生活八年有余,且育有一子,双方已建立起牢固的婚姻家庭关系。婚后,张某和李某虽发生矛盾,但尚不足以认定已导致夫妻感情彻底破裂。只要双方相互谅解、相互信任,齐心协力经营家庭,张某和李某夫妻感情尚有和好可能。从维护婚姻家庭稳定的角度出发,法院为双方提供一个重新和好、挽救家庭的机会。希望夫妻双方珍惜这个机会,认真反思影响夫妻感情的问题所在,多沟通多交流,努力挽救婚姻。故驳回了张某要求离婚的诉讼请求。

精彩推荐

  • 312国道定西往兰州方向车道岭路段两车相撞(图) 312国道定西往兰州方向车道岭路段两车相撞(图)
  • 图解:三年了…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长这样了… 图解:三年了…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长这样了…
  • 平凉市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走上荒山植树播绿(图) 平凉市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走上荒山植树播绿(图)
  • 兰州32路公交20辆纯电动车上路运行 兰州32路公交20辆纯电动车上路运行
  • 兰州一男子踩独轮平衡车上机动车道被罚(图) 兰州一男子踩独轮平衡车上机动车道被罚(图)
  • 平凉庄浪:“清明”前夕千里寻亲 八位烈士魂归故里 平凉庄浪:“清明”前夕千里寻亲 八位烈士魂归故里
  • 《今日聚焦-甘肃》 土特产上线 老百姓脱贫 《今日聚焦-甘肃》 土特产上线 老百姓脱贫
  • 迈出农产品出口新步伐——张掖市外向型农业发展透视 迈出农产品出口新步伐——张掖市外向型农业发展透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调任贵州省委常委、
3   王三运: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
4   宝兰客专(兰局段)每小时278公里 创造西
5   4月1日起 甘肃取消原门诊慢特病大病保
6   武威民用机场选址定在麻黄台 距市中心
7   兰州小黄车遭恶意毁坏 提醒市民:请大
8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9   甘肃省公布最新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