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春耕生产物资储备充足价格稳定

17-03-30 07: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春耕生产物资储备充足价格稳定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庄俊康) 3月29日记者从省农牧厅了解到,目前我省已备化肥167万吨、农作物种子(含种薯)182万吨。春耕生产物资储备充足,价格基本稳定,可满足春耕生产所需。

  据调查,今年全省春耕约需化肥(折纯)171万吨、农药3008吨、农膜9.5万吨,农作物种子(含种薯)189万吨、有机肥3.5亿吨。为保证春耕生产顺利进行,全省各地全力以赴备春耕。目前,已备化肥167万吨、农药2959吨、农膜8.5万吨、农作物种子(含种薯)182.6万吨、积造有机肥3.2万吨。春耕生产物资储备充足,价格基本稳定,可满足生产所需。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引起公交车:充电八分钟行驶两小时(图) 兰州新引起公交车:充电八分钟行驶两小时(图)
  • 临夏州积石山农村娃实现就近入园(图) 临夏州积石山农村娃实现就近入园(图)
  • 兰州市32路公交20辆纯电动车上路运行(图) 兰州市32路公交20辆纯电动车上路运行(图)
  • 甘南临潭县召开法治宣传教育动员大会(图) 甘南临潭县召开法治宣传教育动员大会(图)
  • “尚德济柑”上市 陇南文县农民进入采摘季(图) “尚德济柑”上市 陇南文县农民进入采摘季(图)
  • 陇原英雄谱--甘肃籍早期的共产党员葛霁云 陇原英雄谱--甘肃籍早期的共产党员葛霁云
  • 最早为革命英勇献身的甘肃籍共产党员 最早为革命英勇献身的甘肃籍共产党员
  • 陇原英雄谱--甘肃早期工农运动的领导人保至善 陇原英雄谱--甘肃早期工农运动的领导人保至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调任贵州省委常委、
3   王三运: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
4   宝兰客专(兰局段)每小时278公里 创造西
5   4月1日起 甘肃取消原门诊慢特病大病保
6   武威民用机场选址定在麻黄台 距市中心
7   兰州小黄车遭恶意毁坏 提醒市民:请大
8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9   甘肃省公布最新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