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带领西峰区四大班子领导督查棚户区改造工作

17-03-29 15:0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章志兼带领西峰区四大班子领导督查棚户区改造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通讯员 盘小美) 3月24日,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带领西峰区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来到市财政局片区、育才东路南侧片区、安定东路南侧片区、三中片区、周祖广场片区、市电视台片区及和谐广场片区后官寨东庄区块7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督查棚户区改造工作。

  在详细了解当前棚户区改造及房屋征迁工作推进情况后,章志兼指出,四门乡镇及街办在棚改工作中敢于攻坚克难,敢于啃硬,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的棚改工作任务。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不仅锻炼了一线干部,激发了干部的热情,创新了干部的思路,也是对各级各部门的考验,是值得肯定的。

  章志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妥善处理好拆迁与安置的问题。土地储备中心要及时做好土地出让及上市工作,尽快交付净地,进一步盘活资金。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好改造的前期与后期对接工作,要深入一线,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谋好整个片区的前期规划,加大与相关企业的对接力度。区棚改办等后勤保障部门要做好服务事项,及时解决答复相关问题。

  章志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发挥西峰区在棚改工作中的引领带头作用,全力以赴抓好棚户区改造工作落实,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精彩推荐

  • 兰州东岗交警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兰州东岗交警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 白银市白银区为改造工程顺利实施 重新“安家”刺柏 白银市白银区为改造工程顺利实施 重新“安家”刺柏
  • 兰州一花季少女身患重病 巨额治疗费压垮了一个家 兰州一花季少女身患重病 巨额治疗费压垮了一个家
  • 怀揣公益梦想凝聚爱心力量——记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会长李家祯 怀揣公益梦想凝聚爱心力量——记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会长李家祯
  • 为优化提升银西产业园生态环境 白银市白银区投资5.7亿元(图) 为优化提升银西产业园生态环境 白银市白银区投资5.7亿元(图)
  • 临夏州一幼儿园举办首届“多彩蓝天、携子同乐”风筝节(图) 临夏州一幼儿园举办首届“多彩蓝天、携子同乐”风筝节(图)
  • 临夏州农民选种春耕忙(图) 临夏州农民选种春耕忙(图)
  • 甘肃花卉产业亟待“全链条”崛起(图) 甘肃花卉产业亟待“全链条”崛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调任贵州省委常委、
3   王三运: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
4   宝兰客专(兰局段)每小时278公里 创造西
5   4月1日起 甘肃取消原门诊慢特病大病保
6   武威民用机场选址定在麻黄台 距市中心
7   兰州小黄车遭恶意毁坏 提醒市民:请大
8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9   甘肃省公布最新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