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殪虎桥镇计生便民窗口服务育龄群众

17-03-29 14: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今年以来,殪虎桥镇计生办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出发点,以增强服务意识,方便群众办事为落脚点,着力提高全镇计划生育服务水平。

  强化窗口服务,加强队伍建设。在镇便民服务大厅设立的计划生育服务窗口每天由计生专职人员全天候服务,及时为群众办理计生证件和发放有关宣传资料,对政策外生育对象作好调查笔录,接受育龄妇女关于计生方面的业务咨询,全方位解决群众诉求。

  健全工作制度,方便群众办事。完善工作制度,计生组实行每天记录考勤制,对群众提交申请办证资料事项不超过24个小时,对因特殊原因不能办理的,必须向服务对象承诺限期给予答复或办理。

  提高队伍素质,树立良好形象。注重道德教育和一言一行,在工作中实行“八个点” ,“多一点笑容、少一点埋怨;多一点责任、少一点推诿;多一点理解,少一点误解;多一点信任、少一点猜忌”,确保办证流程零阻碍,证件零搁置,案件零投诉。

精彩推荐

  • 兰州东岗交警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兰州东岗交警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 白银市白银区为改造工程顺利实施 重新“安家”刺柏 白银市白银区为改造工程顺利实施 重新“安家”刺柏
  • 兰州一花季少女身患重病 巨额治疗费压垮了一个家 兰州一花季少女身患重病 巨额治疗费压垮了一个家
  • 怀揣公益梦想凝聚爱心力量——记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会长李家祯 怀揣公益梦想凝聚爱心力量——记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会长李家祯
  • 为优化提升银西产业园生态环境 白银市白银区投资5.7亿元(图) 为优化提升银西产业园生态环境 白银市白银区投资5.7亿元(图)
  • 临夏州一幼儿园举办首届“多彩蓝天、携子同乐”风筝节(图) 临夏州一幼儿园举办首届“多彩蓝天、携子同乐”风筝节(图)
  • 临夏州农民选种春耕忙(图) 临夏州农民选种春耕忙(图)
  • 甘肃花卉产业亟待“全链条”崛起(图) 甘肃花卉产业亟待“全链条”崛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