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酒驾肇事“飞车”逃逸 跑丢轮胎竟浑然不知(图)

17-03-29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酒驾肇事“飞车”逃逸跑丢轮胎竟浑然不知

  轮胎去哪了? 通讯员 谈新宇/摄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谈新宇 记者马成斌)3月22日0时30分到凌晨2时35分,在建西路什字、武山路胶鞋厂路段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其中马某酒驾发生刮擦后逃逸被追,以致跑没了一只轮胎却浑然不知;常某酒驾躲避车辆时发生侧翻。所幸,两起事故均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0时30分许,马某驾驶车号为甘AP××43的白色桑塔纳轿车与孙某驾驶的车牌号为甘A8××62的出租车在武威路与南环路什字发生刮擦。事发后,马某径直驾车逃逸。出租车驾驶员孙某急忙驾车追赶逃逸的马某车辆。很快,一些闻讯的出租车司机驾车参与到追逃当中。马某驾车逃跑至安宁区,又从安宁区将车开到西固深沟桥附近,最终被数十辆出租车围停。孙某随即报警。

  当龚家湾交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马某驾驶的车辆右前轮只剩轮毂。据现场的出租车驾驶员讲,在追马某至西沙大桥附近时,他们看到马某的车轮下冒出了火花,但马某没有停车继续开车飞窜。后经民警劝导,马某才答应下车。问及其车轮的情况,马某竟不知何时跑丢了轮胎。

  在民警调查完马某的案件后,又接到一起报警:武山路胶鞋厂段一辆白色“标致”车撞断人行道树木发生侧翻后砸坏了附近人行道上停放的一辆白色轿车及四辆公共自行车。经调查,事故系驾驶员常某在避让一超车车辆时急打方向撞上行道树所致。

  马某和常某均为酒驾,将面临1000元罚款、暂扣6个月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