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截至3月底 兰州市新增就业30777人

17-03-29 0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截至3月底全市新增就业30777人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赵万山 特约记者王蓓蓓3月28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市人社局五大举措全力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截至3月底,全市新增就业30777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09%,安置困难群体就业3404人,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0.24%,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抓重点群体就业,确保就业形势稳定。市人社局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安置工作,截至3月底,全市新增就业30777人,城镇登记失业率2.09%,安置困难群体就业3404人,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0.24%,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抓创业主体培育,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目前,经认定的36家市级众创空间已全部挂牌,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以上,入孵中小微企业380家以上,带动就业2000多人;全力支持返乡人员创业,目前,红古区已入选为国家第二批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试点地区。

  抓深度创业培训,提升创业就业技能。挂牌建成“兰州创业大学”,对在校大学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创业群体开展创业指导和创业培训。

  抓就业资金监管,强化政策落实成效。强化就业补助资金监管力度,赴8个县区、部门实地检查就业资金使用情况;优化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结构,强化就业政策落实成效。

  抓就业创业服务,营造创业就业良好氛围。截至3月底,全市共举办现场招聘会62场,2706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66258个,共有14813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

精彩推荐

  • 兰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铁芯子传承面临瓶颈(图) 兰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铁芯子传承面临瓶颈(图)
  • 问题多多 兰州蓝莎依诺等4家美容美发店被责令限期整改 问题多多 兰州蓝莎依诺等4家美容美发店被责令限期整改
  • 甘肃省2017年高考研讨会 预测命题趋势 提出备考方略 甘肃省2017年高考研讨会 预测命题趋势 提出备考方略
  • 兰州市天水路拟再建下穿工程 能否彻底破解拥堵之困? 兰州市天水路拟再建下穿工程 能否彻底破解拥堵之困?
  • 交通优化首日 兰州白银路高峰期畅通多了(图) 交通优化首日 兰州白银路高峰期畅通多了(图)
  • 兰州共享单车跑满街 公共自行车受冷落(图) 兰州共享单车跑满街 公共自行车受冷落(图)
  • 清明小长假 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兰州市区暂停尾号限行 清明小长假 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兰州市区暂停尾号限行
  • 中共中央批准:孙伟同志任甘肃省委副书记 中共中央批准:孙伟同志任甘肃省委副书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兰州一醉汉醉驾还殴打民警
3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4   “桑田”变“沧海” 敦煌哈拉湖消失60
5   今年甘肃省列12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6916
6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王三运主
7   兰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8   兰州地铁1号线:人员招聘全部完成 票制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投
10   春风十里踏青赏花 兰州郊游哪去?带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