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漳县举办城乡低保农村五保提标业务培训

17-03-28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漳县举办城乡低保农村五保提标业务培训

  中国甘肃网328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通讯员 高学忠) 日前,漳县举办城乡低保农村五保提标工作培训会,各乡镇民政站长、民政专干、社区负责人、民政局全体干部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为了高质量按期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任务,漳县高度重视提标工作,结合本县实际,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落实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通知》,全县严格按照城市低保标准和补助水平提高8%后,保障标准由341元提高到368元,月人均补助水平不低于315元。农村低保指导标准提高22.6%,达到3500元。一类对象年补助水平由3420元提高到3500元,二类对象由2988元提高到3300元,三、四类对象的月补助水平不再提高,仍然按照84元和58元的标准执行。农村五保集中供养标准由2016年的5600元提高到6020元,分散供养标准由4525元提高到4855元。

  培训会上,就如何确定城市低保全额保障对象、差额保障对象和农村低保一二类对象进行了详细讲解及面对面交流。对做好制定方案、宣传培训,全面核查、夯实基数,广泛评议、综合评定,审核审批、总结验收四个阶段的主要任务和需要归档的软件资料提出了明确要求,为确保提标工作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精彩推荐

  • 兰州白银路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出台(图) 兰州白银路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出台(图)
  • 陇南宕昌县将台乡富康源土蜂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图) 陇南宕昌县将台乡富康源土蜂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图)
  • 从共享单车看交通“微需求”(图) 从共享单车看交通“微需求”(图)
  • 张掖市临泽公路管理段开路面裂缝灌缝工作(图) 张掖市临泽公路管理段开路面裂缝灌缝工作(图)
  • 兰州近日迎来晴好天气(图) 兰州近日迎来晴好天气(图)
  •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毕业生双选会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毕业生双选会
  • 改善校园环境保障食品安全加强交通管理 兰州市多部门联手为孩子编织“安全网”(图) 改善校园环境保障食品安全加强交通管理 兰州市多部门联手为孩子编织“安全网”(图)
  • 兰州一女司机违停被查失去理智 辱骂击打交警被行政拘留 兰州一女司机违停被查失去理智 辱骂击打交警被行政拘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兰州一醉汉醉驾还殴打民警
3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4   “桑田”变“沧海” 敦煌哈拉湖消失60
5   今年甘肃省列12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6916
6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王三运主
7   兰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8   兰州地铁1号线:人员招聘全部完成 票制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投
10   春风十里踏青赏花 兰州郊游哪去?带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