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一市民误转5万元给别人 收到钱者将钱原数退回

17-03-28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5万元误转给别人怎么办?深圳张雷如数退还好样的!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孙建荣 实习生 李亦昕) “真没想到5万多元还能退回来,谢谢广东深圳的张雷,他是好样的!”3月27日,郁闷了10多天的兰州小伙小陈终于露出了笑脸。之前,他通过手机银行给朋友转账时,由于一时疏忽,将户名和银行卡号输错,造成5万多元转错了人。后在银行员工的帮助下,这笔款终于“失而复得”。

  3月27日上午,在城关区南关十字,记者见到了小陈。他的手机银行时间显示:“3月13日10时45分30秒,支出人民币52682,对方户名张雷,开户行为工商银行兰州牟家庄支行。”小陈说,直到3月16日,朋友打来电话催问转账的钱怎么还没到时,他才发现户名和账号全错了,他将黄蕾误写成了张雷,账号也有三四位数字错了。随后,小陈向工商银行兰州金城支行提出了查询申请。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拿到了对方的联系方式。当天下午,小陈与深圳的张雷取得了联系,并添加了微信。他将打款凭证发过去,张雷核对无误后,二话没说便将5万多元如数退还。

  小陈说:“张雷的微信显示他在深圳,是一名80后。我要为他点赞,他是好样的!”

精彩推荐

  • 少说多做默默奉献——记2016年度甘肃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於若飞 少说多做默默奉献——记2016年度甘肃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於若飞
  • 兰州:星星陪伴温暖特殊孩子 兰州:星星陪伴温暖特殊孩子
  • 兰州地铁梦渐行渐近(图) 兰州地铁梦渐行渐近(图)
  • 兰州市开展四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观摩评比活动(图) 兰州市开展四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观摩评比活动(图)
  • 宝兰客专单列逐级提速试验 278公里/小时 创西北高铁新速度(图) 宝兰客专单列逐级提速试验 278公里/小时 创西北高铁新速度(图)
  • 兰州西固开展“三大整治攻坚战”联合执法整治专项行动(图) 兰州西固开展“三大整治攻坚战”联合执法整治专项行动(图)
  • 兰州牟家庄巷道车辆扎堆乱停通行困难 兰州牟家庄巷道车辆扎堆乱停通行困难
  • 招聘结束 招标有序进行 兰州轨道公司回应1号线一期工程市民关注热点问题 招聘结束 招标有序进行 兰州轨道公司回应1号线一期工程市民关注热点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兰州一醉汉醉驾还殴打民警
3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4   “桑田”变“沧海” 敦煌哈拉湖消失60
5   今年甘肃省列12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6916
6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王三运主
7   兰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8   兰州地铁1号线:人员招聘全部完成 票制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投
10   春风十里踏青赏花 兰州郊游哪去?带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