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扎西草出席会议并讲话

17-03-24 14: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全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扎西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继元)3月23日,全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州委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石占良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瑞平,州政协副主席赵宏才出席会议。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和优秀记者、通讯员、网评员;扎西草与相关部门单位签订了宣传思想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书面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全省文明办主任网信办主任工作、讲师团工作会议精神,书面讨论了全州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扎西草指出,全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两个巩固”根本任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聚焦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全州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改革创新,各项工作焕发新动力,释放新活力,展现新成效,受到省委、州委的充分肯定和表彰。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将召开,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要紧扣一个主题;贯彻一条主线;突出一个基调;抓住两个重点;提升三种能力;营造四个氛围。

  扎西草要求,要着眼增强“四个自信”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研究,精心组织重大主题宣传;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研究;扎实推进理论宣传普及。要着眼推动责任落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强化“三大责任”落实、“十项机制”建设、“两大阵地”管理。要着眼提升引导力、传播力,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做大做亮正面宣传;做精做活网络宣传;做细做深对外宣传。要着眼落细落小落实,持续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着力加强宣传教育;着力推进落地生根;着力抓好融入贯穿。要着眼增强实力活力,全面推进文化小康建设和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创新发展。要着眼有守有为有担当,不断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队伍建设;抓好作风建设,强化工作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 春风十里不如你 小陇想和你一起约个“小黄车”(组图) 春风十里不如你 小陇想和你一起约个“小黄车”(组图)
  • “大爱甘肃·启智书屋”网络公益行动启动 让山区小学生读书受益(组图) “大爱甘肃·启智书屋”网络公益行动启动 让山区小学生读书受益(组图)
  • 一封长信道出慈父思念  杨军刚父亲将写舞台剧《生死拯救》祭奠英灵(组图) 一封长信道出慈父思念 杨军刚父亲将写舞台剧《生死拯救》祭奠英灵(组图)
  • 天水麦积区元龙镇井儿村的村民在修建文化活动广场(图) 天水麦积区元龙镇井儿村的村民在修建文化活动广场(图)
  • 陇拍客 | 张掖临泽小城流沙河景区夜景美如画 陇拍客 | 张掖临泽小城流沙河景区夜景美如画
  • 陇南武都区茶地开始小面积采摘春茶(图) 陇南武都区茶地开始小面积采摘春茶(图)
  • 陇南成县县委机关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图) 陇南成县县委机关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图)
  • 21岁女孩放弃学业为弟妹撑起家 庆阳正宁女孩葛莉娜上演现实版《我的兄弟姐妹》(图) 21岁女孩放弃学业为弟妹撑起家 庆阳正宁女孩葛莉娜上演现实版《我的兄弟姐妹》(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