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无牌客车深夜撞飞横穿马路快递小哥 驾驶人肇事逃逸后自首

17-03-24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无牌客车深夜撞飞横穿马路快递小哥

  驾驶人肇事逃逸后自首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秀睿) 3月22日晚,在兰州市南环路东段,一辆飞速行驶的无牌小客车,将一辆横过道路的两轮电动车撞飞。小客车非但没有减速,反而趁着夜色逃之夭夭。兰州交警迅速联动,两小时后查获肇事车辆。23日上午,肇事司机蔡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夜色中无牌车酿下惨剧

  当晚9时32分,李某骑着美团外卖快递电动车,在南环路2765工厂门前横过马路时,一辆无牌小型客车由东向西飞驰而来,与李某骑行的两轮电动车相撞。李某被撞出十几米远,致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电动车飞出20多米远;小客车疯狂向西逃窜,9时34分在万河城路口掉头;9时36分由西向东再次驶过事故现场,向东逃窜。

  当晚,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接到报案后立即通知东岗交警大队赶赴现场处置;并通过视频监控,确定肇事车为蓝色本田奥德赛小客车,对随后的掉头、再次路过事故现场等进行了完整记录。东岗交警大队由事发地向东搜索追击,并在主要路口拦截嫌疑车辆;榆中交警大队由和平镇向西推进堵截。同时联系路警指挥中心,通知高速公路进出口注意发现肇事车辆。10时50分,榆中交警大队在和平镇方家泉路口以南1公里处发现肇事嫌疑车辆,嫌疑人已弃车逃离。

  肇事人竟是修理厂老板

  东岗交警大队办案民警随后赶到弃车现场将肇事车辆拖回,通过车辆检验标志联系到车主。车主称车辆在修理厂维修,并配合联系了修理厂负责人蔡某。当时蔡某承认是他开车肇事,并愿意和车主见面。但没有多久,蔡找借口推脱,说自己去交警队自首,并关闭手机,导致办案民警无法联系。随后,办案民警赶到蔡某所在修理厂寻找未果,又联系车主继续做蔡某的工作,劝其尽早投案自首。3月23日11时40分,嫌疑人蔡某迫于压力,到东岗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并对交通肇事逃逸一案供认不讳。

精彩推荐

  • 陇南徽县节水教育进校园 陇南徽县节水教育进校园
  • 天水市麦积区春季果树建园、老果园改造、果品提质增效等工作有序进行 天水市麦积区春季果树建园、老果园改造、果品提质增效等工作有序进行
  • 兰州城关区:宿舍起火黑烟“吞掉”半个山  抱火哥抢出七枚烫手“炸弹”(图) 兰州城关区:宿舍起火黑烟“吞掉”半个山 抱火哥抢出七枚烫手“炸弹”(图)
  • 陇南西和县举办首期挖掘机、装载机驾驶技术培训班 陇南西和县举办首期挖掘机、装载机驾驶技术培训班
  • 网曝“白银景泰交警当看客,任由协警随意开罚单” 实为“断章取义” 网曝“白银景泰交警当看客,任由协警随意开罚单” 实为“断章取义”
  • 兰州市民反映:早餐主食亭设在人行道 部门回复:合规 兰州市民反映:早餐主食亭设在人行道 部门回复:合规
  • 兰州耿家庄社区组织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生活 兰州耿家庄社区组织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生活
  • 兰州一汽修厂老板私驾客户车 撞死快递小哥后逃逸 事发14小时后自首 兰州一汽修厂老板私驾客户车 撞死快递小哥后逃逸 事发14小时后自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