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回族自治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17-03-24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全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3月23日,全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蔚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报告、《临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6年年度报告》《2016年度临夏州廉租住房补充资金分配方案》《临夏州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暂行办法》《临夏州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暂行办法》《临夏州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及修改说明、《关于临夏州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双贯标”建设资金的请示》。

  蔚俊要求,一要抓好建制扩面,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取得新进展。通过继续加强法规政策宣传、用好用活现有政策和实施行政执法等一系列措施,力争在去年的基础上使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有新的突破。二要抓好优质服务,推动住房保障工作发挥新作用。围绕归集、支取、贷款这三项工作,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做到缴存方便、提取方便、贷款方便、还款方便。三要抓好规范管理,推动风险防控能力得到加强。把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管理到位、监督到位,确保资金运作不出风险。四要抓好队伍建设,推动服务管理水平得到新提高,努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职工队伍。

  州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副主任,州委办公室、州人大办公室、州住建局、州审计局、州司法局等管委会委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副主任和各县管理部(营业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马姝娴)

精彩推荐

  • 21岁女孩放弃学业为弟妹撑起家 庆阳正宁女孩葛莉娜上演现实版《我的兄弟姐妹》(图) 21岁女孩放弃学业为弟妹撑起家 庆阳正宁女孩葛莉娜上演现实版《我的兄弟姐妹》(图)
  • 陇南徽县节水教育进校园 陇南徽县节水教育进校园
  • 天水市麦积区春季果树建园、老果园改造、果品提质增效等工作有序进行 天水市麦积区春季果树建园、老果园改造、果品提质增效等工作有序进行
  • 兰州城关区:宿舍起火黑烟“吞掉”半个山  抱火哥抢出七枚烫手“炸弹”(图) 兰州城关区:宿舍起火黑烟“吞掉”半个山 抱火哥抢出七枚烫手“炸弹”(图)
  • 陇南西和县举办首期挖掘机、装载机驾驶技术培训班 陇南西和县举办首期挖掘机、装载机驾驶技术培训班
  • 网曝“白银景泰交警当看客,任由协警随意开罚单” 实为“断章取义” 网曝“白银景泰交警当看客,任由协警随意开罚单” 实为“断章取义”
  • 兰州市民反映:早餐主食亭设在人行道 部门回复:合规 兰州市民反映:早餐主食亭设在人行道 部门回复:合规
  • 兰州耿家庄社区组织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生活 兰州耿家庄社区组织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