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何东检查城市绿化工作时强调 打造独具天水特色园林城市

17-03-16 15: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何东检查城市绿化工作时强调

  打造独具天水特色园林城市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赵晓玲】3月14日,副市长何东带领秦州、麦积两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植树造林、绿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何东一行先后赴成纪大道沿线、北山公园路口、渭河一号桥北桥头、渭滨北路东段景观长廊、天水湖一号坝以西、瀛池大桥西段藉河南路北侧空地、西十里生态园、南大桥南侧、诸葛军垒公园等地,了解基本情况,询问工程进度,并就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何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将城市园林绿化工作作为城市建设的重点,结合不同路段沿线景观环境,把握春季植树造林大好时机,抢抓机遇,积极行动,在广泛开展多种形式植树造林活动的基础上,认真做好补植补造工作。要加大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对缺失的行道树进行全面补栽,在人行道增建花坛、增植行道树,提高道路绿化达标率,努力营造安全宜居的生态环境。要通过抓基础、抓规范、抓管理、抓服务,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园林绿化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