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甘肃人物|庆“三八” 陇原巾帼展风采(组图)

17-03-10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庆“三八”陇原巾帼展风采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省妇联组织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进一步引领全省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十三五”,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巾帼力量!

  ①3月7日,省妇联在甘肃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妇联邀你回娘家”联谊会。

  ②3月1日,甘肃省妇联、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白银市举行了“关爱一线环卫女工三八慰问马路天使”母亲邮包发放仪式。

  ③2月27日,甘肃省妇联举行“陇原妹”进京津就业创业集中行动送行仪式,200多名“陇原妹”前往京津地区就业创业。

  ④3月3日,省妇联十三届六次执委(扩大)暨全省妇联组织改革动员会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精神,总结了2016年全省妇联工作,安排了2017年重点工作,对实施《省妇联改革方案》进行了动员部署。

  ⑤3月6日下午,由省妇联、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共同举办的“第一届女大学生创意大赛暨陇原巧手集市”启动仪式,在兰州城市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女大学生们动手参与手工制作,体验巧手创作的快乐。

  ⑥全国三八红旗手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鲁毛才让关心学生们在校的生活情况。

  ⑦2月28日,省妇联召开妇女儿童维权指导服务中心、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成立大会,为妇女儿童维权指导服务中心和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揭牌,为妇女儿童心理咨询专家团、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律师团、家庭教育讲师团授牌,为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志愿者和律师服务志愿者授旗,为10名妇女儿童心理咨询专家、10名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律师和35名家庭教育专家颁发了聘书。

  ⑧3月5日上午,省妇联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的党团员与雁北路街道志愿者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志愿服务活动。

  ⑨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赵金凤为小朋友传递好家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