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购物消费

兰州:4年前订做的沙发坏了 能不能换内芯?

17-03-03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4年前订做的沙发坏了能不能换内芯?

  经协调,商家答应更换沙发坐垫内芯,但要收600元材料费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欧阳海杰) 4年前花3900元订做的沙发,4年后出现坐垫松软的问题,找当时订做的商家去理论,商家称更换内芯要收取800元材料费。卢先生觉得不合理,认为沙发内芯掺杂了泡沫,商家应该免费更换或者退货。两方和解不了,遂拨打了本报新闻热线8119000,希望能调解解决。

  市民:商家使用了劣质海绵

  昨日,居住在焦家湾的卢先生向记者反映,2013年,他在家附近的一个小型加工厂花3900元订做了一套组合沙发,使用到去年年底时,两组沙发的坐垫松软,一坐一个坑,是坐垫的内芯有问题。“当我打开坐垫内芯时气坏了,里面的海绵不仅很劣质,还掺杂了一些泡沫,于是找商家去理论。”卢先生说自己和朋友找到定做的商家时,商家称,沙发使用了4年多,海绵松软是正常的,如果更换,需要支付800元材料费和手工费。“商家以次充好,要么免费更换内芯,要么退货。”卢先生的要求遭到商家的拒绝,双方发生了争执,并起了冲突。

  商家:顾客要求太无理维修要收材料费

  对于卢先生的说法,在焦家湾南路63号订做沙发的贺女士并不认同。她说是卢先生的要求太无理,双方才发生了争执。贺女士说,她和卢先生以及家人都是熟人,2013年间给他们订做了一套沙发。使用的海绵和当时订做的所有沙发都是同一类别,质量也不差。“我们订做的沙发,基本上都是老顾客一个介绍一个,不会使用太次的材料,卢先生所说的填充物中有泡沫也不属实。”贺女士称,沙发坐久了都会出现松软的现象,他们做生意快10年了,还没出现过这个现象。

  经本报记者协调,最终,贺女士答应给卢先生更换三组沙发的坐垫内芯,但要收取600的材料费。

精彩推荐

  • 图片新闻: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兰州大队官兵学雷锋 图片新闻: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兰州大队官兵学雷锋
  • 兰州:暖心公交车上女子晕倒 司机乘客紧急送医 兰州:暖心公交车上女子晕倒 司机乘客紧急送医
  • 定西干旱山区农民抢墒覆膜确保春耕顺利进行(图) 定西干旱山区农民抢墒覆膜确保春耕顺利进行(图)
  • 无禁停牌为何吃罚单?兰州交警:因为你停在了人行道! 无禁停牌为何吃罚单?兰州交警:因为你停在了人行道!
  • 操作间内设厕所 兰州无证美团外卖“只有卤肉饭”被查封 操作间内设厕所 兰州无证美团外卖“只有卤肉饭”被查封
  • 兰州市城关区城41个私设的地锁被拆了(图) 兰州市城关区城41个私设的地锁被拆了(图)
  • 兰州定远镇一工人宿舍起火两层板房成废墟 兰州定远镇一工人宿舍起火两层板房成废墟
  • 兰州投资44.6亿改造中央大道 兰州投资44.6亿改造中央大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