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网络诚信消费无忧” 兰州市“3·15”系列活动启幕

17-02-24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第四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

  原标题:“网络诚信消费无忧”我市“3·15”系列活动启幕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23日,记者从兰州市工商局了解到,从即日起,我市工商部门将启动“3·15”系列活动,以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据悉,工商部门启动的“3·15”系列活动将围绕2017年“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引导社会舆论关注网络消费热点问题,推动网络经营诚信建设,开创消费维权新局面。

  今年“3·15”活动期间,兰州市工商部门将邀请有关行业、部门的专家、领导、消费维权先进人物、诚信(消费者满意)单位、消费者代表等,通过专访、做客直播间、发布观点、召开座谈会、提出倡议等方式,畅谈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识、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将组织开展“消费者满意单位”、“12315消费维权站”和“优秀消费维权义务监督员”等评比表彰活动。在搭建社会维权网络平台方面,充分发挥“一会两站”和12315“五进”消费维权服务站社会维权网络优势,开展消费教育引导,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依法维权的积极性,督促经营者自觉履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责任。

  记者 张万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