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信访局长会议召开

17-02-21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近日,全州信访局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信访局长会议和全州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州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总结通报了2016年度信访工作,对2017年全州信访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2017年全州信访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州工作大局,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开展“责任落实年”活动为抓手,按照“3321”工作思路:即深入推进阳光、责任、法治“三个信访”建设;突出基础业务建设、信访问题化解、重大活动保障“三项重点”;努力实现分析研判和宣传引导工作“两大突破”;狠抓信访队伍建设“一个关键”,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有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厘清权责,进一步推进信访工作责任的落实。要打造平台,进一步推进信访信息系统的深度应用。要依法依规,进一步推进法治信访的落地见效。要补齐短板,进一步推进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要强化措施,进一步推进信访突出问题有效化解。要转变理念,进一步加强信访宣传和舆论引导。要强化预防,进一步加强信访信息综合分析研判。要协调联动,进一步推进信访秩序持续好转。要守廉尽责,进一步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

  (记者刘红红)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广河县城关镇十里墩村举办农民篮球赛 临夏州广河县城关镇十里墩村举办农民篮球赛
  • 【甘肃历史文化】武威汉代医简中国医籍链上重要一环(图) 【甘肃历史文化】武威汉代医简中国医籍链上重要一环(图)
  • 【甘肃历史文化】敦煌莫高窟的舍身饲虎图(图) 【甘肃历史文化】敦煌莫高窟的舍身饲虎图(图)
  • 临夏市东郊体育场成为市民户外活动的好去处(图) 临夏市东郊体育场成为市民户外活动的好去处(图)
  • 陇南:陇上江南菜花黄(图) 陇南:陇上江南菜花黄(图)
  • 韩俊:返乡创业促进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发展 韩俊:返乡创业促进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发展
  • 兰州推行部分教科书循环使用 城市学生课本也免费了 兰州推行部分教科书循环使用 城市学生课本也免费了
  • 兰州城关区城管执法局清理村办市场占道摊点 兰州城关区城管执法局清理村办市场占道摊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问政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