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召开

17-02-20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见习记者 李董) 2月16日,全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在武都召开。会议主要贯彻落实全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去年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副市长尚桢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桢指出,2016年,全市文化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度落实“433”发展战略,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建设特色文化大市为目标,深入推进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尚桢强调,当前,我市文化建设正处在一个新的起点,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文化发展新常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抓住机遇,全面开创文化工作新局面。

  尚桢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文化建设实现新跨越。一是着力深化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各级有关部门要转变政府职能,完善文化管理体制,增强文化创造活力。二是着力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要坚持以基层为重点,加强基层服务设施建设,积极探索公共文化设施的管理运行机制。三是着力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要加强产业融合发展,培育新型文化业态,发挥产业引领作用。四是着力提升舆论宣传引导能力。要突出主题主线,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同时,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促进人才培养,推进廉政建设,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奋力开创“十三五”文化发展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