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召开 夏红民讲话

17-01-22 07: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全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召开 夏红民讲话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施秀萍)1月20日下午,全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

  副省长夏红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夏红民指出,2016年,我省在新闻舆论、文化产业、体制改革、对外交流等方面亮点纷呈,使“十三五”全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广电工作有了良好开局。他强调,今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要切实增强新常态下做好文化和新闻出版广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攻坚克难,着力提高新闻舆论引导能力,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推进文化改革取得新突破,推动“文化+”深度融合发展和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继续抓好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奋力开创文化和新闻出版广电工作的新局面。同时,坚持依法行政,强化科学管理,严格执法监督,注重队伍建设,深化作风建设,促进我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广电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我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