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甘谷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17-02-14 15: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甘谷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特约记者 张志康) 2月13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甘谷县近年来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统揽,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从保障经费、制度、阵地三方面入手,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甘谷县在资金保障上,建立了每年不低于500万元,并逐年增长的党建专项经费保障机制,用于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党员培训和乡镇“六小”工程建设等,为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证。在制度保障上,建立健全了村干部“选拔、考评、激励、退出”四项机制,实行新任职村干部三个月试用期制度。同时,在全县405个村组建了村民议事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进一步规范了村级议事决策及监督程序。在阵地保障上,严格按照“六室八有”标准,采取“财政投入、项目整合、开发联建、部门帮建、社会捐助”等措施,改扩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235个。

精彩推荐

  • 金昌市民走出家门 感受春天的气息(图) 金昌市民走出家门 感受春天的气息(图)
  • 月色下的天水武山县城流光溢彩(图) 月色下的天水武山县城流光溢彩(图)
  • 杨建武调研金昌重大项目建设选址 强调统筹安排 加快推进(图) 杨建武调研金昌重大项目建设选址 强调统筹安排 加快推进(图)
  • 陇南武都区东江湿地公园内市民“撒欢儿”感受春天(图) 陇南武都区东江湿地公园内市民“撒欢儿”感受春天(图)
  • 陇南康县生态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获得央级媒体关注(图) 陇南康县生态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获得央级媒体关注(图)
  • 非物质文化遗产使“塞上明珠城”阿克塞更增魅力(组图) 非物质文化遗产使“塞上明珠城”阿克塞更增魅力(组图)
  • 临夏州康乐县“闻鸡起舞喜闹元宵”联欢会精彩上演 临夏州康乐县“闻鸡起舞喜闹元宵”联欢会精彩上演
  • 陇南西和县石堡乡包集村举办“喜迎新春”社火表演(图) 陇南西和县石堡乡包集村举办“喜迎新春”社火表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境监测站违反会议纪律一名干部
2   金昌:全力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攻坚
3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
4   正月十五闹元宵 甘肃各地传统元宵节的
5   临夏州委农办主任高世太(东乡县委原书
6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7   酒泉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8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
9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10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