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城关警方快速打掉一拦路抢劫团伙

17-02-13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祝彦军

  原标题:城关警方快速打掉一拦路抢劫团伙

  中国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 特约记者 冯忠海)讯记者昨日从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获悉,该局刑事侦查二大队在当前开展的破案会战中充分发挥专业队伍优势,科学运用视频监控进行排查追踪,成功打掉一个手持凶器殴打受害人的暴力拦路抢劫团伙,一举抓获全部5名犯罪嫌疑人,有效地打击了暴力犯罪的恶行。

  2月3日凌晨2时30分许,受害人张某某从本市城关区嘉峪关西路一家网咖上网出来时被5名手持匕首和电棍的男子威胁后带至附近一单位家属院殴打并抢走VIVO手机一部(价值2498元)、本人身份证、工商银行卡(卡内现金7300余元)、公交卡及40元现金。接到报案后,城关公安分局刑警二大队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案情分析研判,走访排查和视频追踪,办案民警初步发现了5名犯罪嫌疑人作案后的逃窜轨迹及落脚点。在对嫌疑地点住宿人员进行筛查时,又发现一名有前科的黄姓男子与该案一名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相似。

  2月3日晚22时许,办案民警在嘉峪关西路某招待所内抓获了来自我省张家川县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男,18岁),并根据突审黄某某获悉的线索于次日凌晨3时许赶到城关区排洪南路某餐厅员工宿舍内,成功抓获马某某(男,19岁,我省会宁县人)、陈某某(男、14岁,我省东乡县人)、陈某(男,21岁,我市七里河区人)袁某某(男、16岁,我省泾川县人)等4名涉案嫌疑人。经过交叉审讯,5名嫌疑人不仅交代了2月3日凌晨2时30分,在我市城关区嘉峪关西路某单位家属院抢劫他人钱物的犯罪事实,而且还供述了近期在城关区盗窃作案5起的犯罪过程。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马某某、袁某某、黄某某、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的深挖和查证落实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精彩推荐

  • 让大学生成为创业潮流新动力 兰州城关开展“牵手企业进校园”引发创业热(图) 让大学生成为创业潮流新动力 兰州城关开展“牵手企业进校园”引发创业热(图)
  • 兰州寒夜里的动车“医生”(组图) 兰州寒夜里的动车“医生”(组图)
  • 兰州七里河区执法局集中力量清理建兰路步行街 整治脏乱差 打造精品街区(图) 兰州七里河区执法局集中力量清理建兰路步行街 整治脏乱差 打造精品街区(图)
  • 兰州:一个垃圾“堵心”一个“横躺”在地 这两个广告牌惹谁了?(图) 兰州:一个垃圾“堵心”一个“横躺”在地 这两个广告牌惹谁了?(图)
  • 兰州市:佳节过后“减肥”忙(图) 兰州市:佳节过后“减肥”忙(图)
  • 兰州西津东路路牌倾斜 存在隐患亟待维修 兰州西津东路路牌倾斜 存在隐患亟待维修
  • 兰州武威路社区10只“电子眼”紧盯背街小巷卫生(图) 兰州武威路社区10只“电子眼”紧盯背街小巷卫生(图)
  • 兰州市西固区古浪路社区关爱孤寡老人(图) 兰州市西固区古浪路社区关爱孤寡老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境监测站违反会议纪律一名干部
2   金昌:全力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攻坚
3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
4   正月十五闹元宵 甘肃各地传统元宵节的
5   临夏州委农办主任高世太(东乡县委原书
6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7   酒泉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8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
9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10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