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一司机开车时睡意上头 公交车撞上小西湖立交桥桥栏

17-02-13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司机开车时睡意上头公交车撞上小西湖立交桥桥栏

137路公交车严重受损。首席记者 张学江/摄

  中国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2月12日上午8时许,兰州市西津东路小西湖立交桥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137路公交车失控撞上桥栏。据了解,车辆在行驶中由于司机太困,“打了个瞌睡”的工夫,车子撞上了桥边护栏。

  当日上午9时许,兰州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车辆已被从第一现场立交桥头拖移到马路边,一辆自编号为2423的137路公交车,车体右侧和前车门严重受损,大灯也被撞坏,车右侧窗户玻璃全部破碎。“太累了,当时瞌睡了一下车子就撞上了。”司机在一旁无奈地说。

  据了解,当时这辆满载乘客的公交车由东向西行驶,在车子上立交桥时,由于自己打瞌睡,车子撞向了桥边护栏,幸亏大部分乘客都安好,只有两名乘客手部轻微擦伤,司机给了每人100元让他们自行去医院检查。

精彩推荐

  • 兰州:民警喊破嗓子装作听不见 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的行人依然多 兰州:民警喊破嗓子装作听不见 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的行人依然多
  • 平凉静宁一男子驾车一路连撞16辆车 肇事者被刑拘 平凉静宁一男子驾车一路连撞16辆车 肇事者被刑拘
  • 天水市麦积区2017年“金鸡迎春”社火汇演举行(图) 天水市麦积区2017年“金鸡迎春”社火汇演举行(图)
  • 春节期间 酒泉肃州区花卉市场吸引许多市民和游客纷至沓来(图) 春节期间 酒泉肃州区花卉市场吸引许多市民和游客纷至沓来(图)
  • 【摄影报道】甘肃:欢欢喜喜过大年 红红火火庆新春(组图) 【摄影报道】甘肃:欢欢喜喜过大年 红红火火庆新春(组图)
  • 元宵节后 兰州车站出现返程高峰(图) 元宵节后 兰州车站出现返程高峰(图)
  • 兰州姑娘香港捧大奖 兰州姑娘香港捧大奖
  • 兰州市西固区月牙桥社区举办“三大整治”有奖问答(图) 兰州市西固区月牙桥社区举办“三大整治”有奖问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境监测站违反会议纪律一名干部
2   金昌:全力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攻坚
3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
4   正月十五闹元宵 甘肃各地传统元宵节的
5   临夏州委农办主任高世太(东乡县委原书
6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7   酒泉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8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
9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10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