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郝远:全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取得新进展

17-02-11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郝远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取得新进展

  中国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秦娜) 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今天在全省科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把兰白试验区升级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作为今年科技创新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推动科技体制改革取得新突破、创新驱动发展取得新进展。

  郝远对2016年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以“核心先行、辐射带动、全面提升”的理念加快推进兰白试验区建设,力争早日把兰白试验区升级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要推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通过优化科技创新的制度供给、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全面深化高校科技体制改革和科研院所改革,激发创新动力活力。要以科技创新支撑实体经济发展,重塑传统产业竞争新优势,培育新兴产业增长新动能,拓展现代农业发展新空间,加快动能接续转换。要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的作用,加快科技成果尤其是专利技术成果转化,努力提升科技竞争力。要聚焦脱贫攻坚“一号工程”,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培育富民产业为主攻方向,拓展科技扶贫广度、深度和力度,加快全面小康进程。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五泉蔬菜市场蔬菜品种齐全价格平稳 兰州市五泉蔬菜市场蔬菜品种齐全价格平稳
  • 2016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王三运颁奖 林铎讲话 冯健身出席 欧阳坚主持 2016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王三运颁奖 林铎讲话 冯健身出席 欧阳坚主持
  • 2016年度甘肃省科技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王三运出席并颁奖(图) 2016年度甘肃省科技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王三运出席并颁奖(图)
  • 2017年甘肃省科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郝远讲话(图) 2017年甘肃省科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郝远讲话(图)
  •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 天水秦州区环卫局全力开展伏羲庙会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图) 天水秦州区环卫局全力开展伏羲庙会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图)
  • 正月十五闹元宵 甘肃各地传统元宵节的别样风俗 正月十五闹元宵 甘肃各地传统元宵节的别样风俗
  • 酒泉阿克塞县草原牧区开始迎接小羊羔诞生(图) 酒泉阿克塞县草原牧区开始迎接小羊羔诞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杨子兴靖远调研岷漳地震省内异地安置区
2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
3   临夏州委农办主任高世太(东乡县委原书
4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5   甘肃省印发“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
6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
7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启动
8   2016甘肃报告 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
9   王三运: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用具体工作
10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