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7-02-10 11: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光庆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甘肃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学习省委组织部转发《中组部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的通知;学习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事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克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蒲朝晖,刘天波,王晓琴;秘书长杨坤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宏及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和机关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王光庆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总支、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在甘肃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我市人大工作实际,按照“八个着力”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王光庆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常态化,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融入党性教育中,自觉把学习教育与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通过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形式,确保学习教育纳入常态化学习教育体系建设中来。要细化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制订学习计划,认真开好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高认识,精心组织,不搞形式,不走过场,通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推进党的组织、思想、作风和制度建设,要按时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各项工作,保证质量,收到实效。要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开展的“明察暗访督查年”活动,进一步靠实责任,主动作为,切实做好人大立法工作,制定出台五年立法规划和年制立法计划,争取早日制定出台符合我市实际的地方性法规;要加强人大宣传,适时筹备召开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出台加强人大宣传工作意见,为更好地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冯丽娟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县举办迎新春秧歌汇演 临夏州临夏县举办迎新春秧歌汇演
  • 温暖中国|庆阳市西峰区彭原镇社火汇演闹新春(图) 温暖中国|庆阳市西峰区彭原镇社火汇演闹新春(图)
  •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党员干部齐带头 环境卫生整治出实效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党员干部齐带头 环境卫生整治出实效
  • 参加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 白银会宁女孩王越彤变网红 参加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 白银会宁女孩王越彤变网红
  • 一样的春雪,不一样的金城公园(组图) 一样的春雪,不一样的金城公园(组图)
  • 兰州:欢欢乐乐过元宵(组图) 兰州:欢欢乐乐过元宵(组图)
  • 温暖中国|兰州灯谜别样红(图) 温暖中国|兰州灯谜别样红(图)
  • 新春走基层|假期刚过,兰州市各大医院已迎来了鸡年首个就诊高峰 新春走基层|假期刚过,兰州市各大医院已迎来了鸡年首个就诊高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