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温暖中国|元宵节:兰州市徐家巷社区趣味运动会受热捧

17-02-10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 “温暖中国” 2017年甘肃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

  原标题:徐家巷社区趣味运动会受热捧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徐晓君) 2月9日,徐家巷社区联合甘青藏家属院物业举办了“浓浓邻里情,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活动包括猜灯谜、夹兵乓球、投沙包、踢毽子等趣味运动会,受到居民热捧。

  当天活动吸引了200多位辖区居民前来参加,活动一开始,大家便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谜语,有的默默沉思,有的互相探讨,每猜对一条可以领取一份精美礼品。接下来的趣味游戏,更是将庆元宵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每个游戏两人一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最多者胜出。居民们在比赛的同时增进了感情,感受到了邻里团结合作的快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