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召开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17-02-06 14: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张智全主持并讲话宋奋吉张旭晨袁崇俊齐永刚出席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王鹏程) 2月3日下午,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批示和中央1号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任务,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书记张智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宋奋吉、张旭晨、袁崇俊、齐永刚、吕林邦、赵鹏程、甘孝礼、廖明、李生发、陈其银、郑钰出席会议。

  张智全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工作起步好尤为关键。各县区各部门要集中思想,调整状态,全身心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压缩精简会议,力求腾出时间,研究突出问题,抓好工作落实;要保持廉洁自律,坚决不越纪律红线,始终做到人在岗,心在岗。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筹划部署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赢取鸡年开门红。

  张智全强调,要认清当前农业生产形势,抓好抗旱工作,确保不误农时,保证春播各项农业生产有序进行,为农业生产打好基础;要积极应对困难,保证人力、物力和财力,抓好在建和续建项目建设;要继续实施领导部门联系项目制,逐项列出清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张智全要求,要抓好工业生产,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做好调度服务,促使企业整体转型升级,积极淘汰落后产能,保证企业做大做强,在“走出去”战略中占有一席之地。要着力抓好环境保护与治理,积极整改落实西北环保督查中心和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事项,给党和人民一个满意答复和交代;要优化提升造林绿化,适度扩大规模,综合整治老旧小区,见缝插绿,变硬化为绿化,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幸福指数。要强化学习,思考领会,开展明察暗访督查活动,系统归纳问题,分类梳理原因,找出问题症结和群众所需,逐项加以解决;要规范各类项目的建设流程,确保党的干部严格依法办事,避免不会干、不敢干和不担当;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营造好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求真务实,增强担当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推进改革、创新体制,以督察督办为抓手,解决人为设置的障碍,动真碰硬抓好落实,把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