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温暖中国丨白银会宁西川社:村民自编“春晚”健康快乐过年

17-02-06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 “温暖中国” 2017年甘肃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

  原标题:会宁西川社:村民自编“春晚”健康快乐过年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鹏翔) 今年春节,会宁县河畔镇冯堡村西川社真热闹,不仅举办了乒乓球赛和篮球赛,每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也于2月5日晚如期举行,村民们用自编自演的节目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项活动的举办,极大地丰富了村民的体育文化生活,让村民们健康快乐过大年。

  作为村里今年晚会的总策划——冯堡村西川社村民李向阳忙得不亦乐乎。李向阳在兰州经营一家图书公司,生意做得有声有色。为了让村民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他在春节临近时就放下生意回到老家。“近十年,村里培育出了很多大学生,春节期间他们除了跟家人团聚外,还主动致力于家乡文化生活方面的建设。”李向阳对这些人表示赞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