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创建特色学校 打造优质品牌 张建杰督查天水城区教育项目进展情况

17-01-22 15: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创建特色学校打造优质品牌张建杰督查城区教育项目进展情况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李欣桐】1月19日,副市长张建杰实地督查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新建综合教学楼和天水市第二幼儿园综合教学楼项目进展情况。

  在实地察看了逸夫实验中学新建综合教学楼项目建设进度后,张建杰指出,教育局及项目施工方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工程按时保质完成。逸夫实验中学要在改善办学条件的同时,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规范学校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挖掘自身优势,积极创建特色学校,打造优质教育品牌。在认真听取了市第二幼儿园综合教学楼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张建杰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现有场地,从合理使用的角度出发进行总体布局,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充分体现现代幼儿教学建筑的特点。要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改革与创新,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幼儿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