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州国税局获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

17-01-22 15: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秦州国税局获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石言】近日,秦州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获得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这是继该办税服务厅先后迈入“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岗”、“五星级办税服务厅”等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为改善办税条件,优化办税“硬”环境,秦州区国税局统一办税服务厅内外标识、合理布局功能区域,形成了办税服务区、等候休息区、取表填单区、咨询辅导区、自助纳税区“五位一体”整体化服务格局。配备升降椅以及“便民服务台”,设置纳税指南、触摸查询机等现代化硬件设施,明示各项服务内容。大厅所有窗口的电脑都配备了两台显示屏,实施“一机双屏”阳光办税,消除纳税人心中的疑虑。

  以便民服务为先,提升办税“软”实力。秦州区国税局针对办税服务厅工作的特点制订、完善各项制度并严格落实,实现税收政策“一条链”,服务规范“一盘棋”,全面实施税收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加强日常绩效监督考核,建立完善激励机制,实行标准化、规范化服务,并积极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倡“多说一句有用的话,不让纳税人跑一趟无用的路”。多年来,秦州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全面贯彻落实纳税服务规范,及时为纳税人提供高效、优质的办税服务,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建设和纳税人事业发展,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