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七里河倡议利用双联平台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17-01-19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七里河倡议——利用双联平台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忠德 特约记者 陈钦) 记者1月18日获悉,为了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七里河区委联扶办积极谋划,利用双联工作平台调动多方力量合力攻坚。

  据悉,七里河区委联扶办充分利用双联工作平台,向全区各级双联单位和联户干部发出倡议书,下发了《关于要求驻村工作队积极参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通知》等文件,全面调动各级双联单位、联户干部、驻村工作队等多方联扶力量的工作积极性,切实履行联系帮扶的工作职责,打赢一场漂亮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据了解,七里河区委联扶办倡议,强化宣传,争做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宣传员。因村施策,争做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制定员。针对本村环境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发展短板,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完善联系村环境整治规划,帮助联系村建立环境整治长效管理机制,以制度规范管理,以管理促进发展。身体力行,争做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卫生保洁员。联户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要踊跃投身到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中来。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妇联携手“陇原妹”慰问一线环卫职工(图) 兰州市妇联携手“陇原妹”慰问一线环卫职工(图)
  • 《今日聚焦-甘肃》 让背街小巷靓起来 《今日聚焦-甘肃》 让背街小巷靓起来
  • 陇南成县鑫园中药材合作社去年收购中药材1400多吨(图) 陇南成县鑫园中药材合作社去年收购中药材1400多吨(图)
  • 兰州元通大桥正式通车(图) 兰州元通大桥正式通车(图)
  • 兰州西固开出不走人行道首张罚单(图) 兰州西固开出不走人行道首张罚单(图)
  • 倾心倾力!甘肃省政协双联干部情暖静宁眼疾村民 倾心倾力!甘肃省政协双联干部情暖静宁眼疾村民
  • 西部商报送春联今日最后一场 还没领春联的抓紧啦 西部商报送春联今日最后一场 还没领春联的抓紧啦
  • 兰州摩托车加油全面进入“实名”时代 兰州摩托车加油全面进入“实名”时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