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雁滩一禁停巷道车辆成排 市民出行大受影响

17-01-18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记者直击

  禁停巷道车辆成排 市民出行大受影响

  违停车辆占道。

  1月17日,市民岳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在雁滩安居小区南门外马路上全路段禁停,然而这里总被成排的违停车辆占据,而且一到晚上和早晨,马路被拉菜车和私家车堵死,影响附近小区居民正常出行。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马路南侧有一个全路段禁停的提示牌,但牌子下就停着两辆车,再往后,还有车辆在违法停放。马路南侧同样停着一些车辆。一些车辆落满灰尘,其中一辆货车车厢装满了垃圾。

  岳先生说,违停车辆一般在白天开走了,晚上就回来了,占据马路两侧,加上各种小摊,马路堵塞严重,以至于附近家属院的私家车夜间开进小区很费劲,早晨再加上蔬菜车乱停乱放开走上班更困难。尽管交警部门设置了禁停警示牌,但司机们视而不见,致这段马路乱停乱放严重。

  文/图 首席记者 张继培

精彩推荐

  • 白银城区年味渐浓(图) 白银城区年味渐浓(图)
  • 平凉特色产业成为精准扶贫助推器(图) 平凉特色产业成为精准扶贫助推器(图)
  • 兰州柏树巷硬化不及时 坑洼不平尘土飞扬 兰州柏树巷硬化不及时 坑洼不平尘土飞扬
  •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1·12”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18.6公斤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1·12”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18.6公斤
  • 兰州:新特警的一天(图) 兰州:新特警的一天(图)
  • 定西市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图) 定西市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图)
  • 兰州城事映像丨无牌上路 罚款扣分 兰州城事映像丨无牌上路 罚款扣分
  • 兰州新区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整治(图) 兰州新区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整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