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赵广田摄影回顾展甘肃省博物馆开展

17-01-15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赵广田摄影回顾展开展

  中国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巧灵)1月14日上午,“镜在广田——赵广田从事摄影40年回顾展”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省内外数百名摄影专业人士专程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主办,省摄影家协会、省现代摄影学会、省博物馆、及兰州圆得群文化传播公司承办。本次所展出的120幅作品,是从赵广田所拍摄的万余幅作品中选出。

  赵广田是甘肃现代摄影学会主席。曾任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文物摄影委员会理事、甘肃省博物馆专职文物摄影师、研究馆员。

精彩推荐

  • “点滴行·微公益——‘艾’在行动”公益活动1月13日在兰举行(图) “点滴行·微公益——‘艾’在行动”公益活动1月13日在兰举行(图)
  • 兰州鱼池口公交站牌支架遭到破坏(图) 兰州鱼池口公交站牌支架遭到破坏(图)
  • 食品安全管理存在漏洞 兰州段家滩惠客多超市被扣分(图) 食品安全管理存在漏洞 兰州段家滩惠客多超市被扣分(图)
  • 兰州榆中交警全员出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62起(图) 兰州榆中交警全员出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62起(图)
  • 兰州城关区瑞德摩尔附近的隔离栏现缺口行人随意穿行隐患多(图) 兰州城关区瑞德摩尔附近的隔离栏现缺口行人随意穿行隐患多(图)
  • 扩大气势 营造氛围 共同参与 昨日兰州市十大会场宣传“三大整治”(图) 扩大气势 营造氛围 共同参与 昨日兰州市十大会场宣传“三大整治”(图)
  • 甘肃两会|共商发展大计——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掠影 甘肃两会|共商发展大计——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掠影
  • 甘肃省苹果全产业链创新工程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产业发展峰会在静宁县召开 甘肃省苹果全产业链创新工程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产业发展峰会在静宁县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