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兰州市教育局检查组检查和政县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

17-01-10 11:21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营养改善实施工作,切实提高供餐质量,确保资金管理和食品安全,根据省教育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市州对调交叉检查的通知》要求,近日,兰州市教育局检查组一行,对和政县和政一中、虎家小学等九所中小学的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通过实地查看、与师生交谈等方式,对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中的政策落实、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食堂建设和使用情况、学生供餐情况、食品安全情况、信息公开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希望和政县继续抓好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以切实改善农村学生营养状况、提高农村学生健康水平为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提高认识、靠实责任,形成教育主抓、学校主管、部门配合、全社会关心的良好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