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北滨河路货车侧翻饮料撒 交警帮忙捡起来

16-12-29 06:1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陶怡杉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货车侧翻饮料撒交警帮忙捡起来

  交警帮忙捡饮料西部商报记者陶怡杉供图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陶怡杉 ) 12月28日上午,兰州市北滨河路生命之源雕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运饮料的货车躲避公交车时发生侧翻导致饮料撒落一地,造成交通滞缓。安宁交警大队交警全力疏导交通,并帮助货车司机收集货物。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货车停在路边,饮料撒落一地,货车车斗尾部有轻微变形,现场一片狼藉。货车周围站着几个人正在忙碌着将饮料转运。据了解,清晨6时许,一辆满载着饮料的货车侧翻,导致车上的货物倾撒一地。货车司机告诉记者,事发时公交车逼了他的车一下,导致车辆上了道牙翻了。车上拉着2000箱饮料,侧翻时部分饮料还撒到了公交车上,但是公交车和货车都没有受损。事发后,安宁交警大队交警全力疏导交通,并帮助货车司机收集货物。

精彩推荐

  • 兰州北滨河路货车侧翻饮料撒 交警帮忙捡起来 兰州北滨河路货车侧翻饮料撒 交警帮忙捡起来
  • 天水秦州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天水秦州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 天水武山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数据处理软件培训会 天水武山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数据处理软件培训会
  • 天水市开展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考核工作(组图) 天水市开展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考核工作(组图)
  • 天水市政府考核秦安县2016年度质量工作(图) 天水市政府考核秦安县2016年度质量工作(图)
  • 星光之夜——天水市2017新年音乐会盛情上演(图) 星光之夜——天水市2017新年音乐会盛情上演(图)
  • 天水市住建局考核组检查麦积区房屋征收工作(图) 天水市住建局考核组检查麦积区房屋征收工作(图)
  • 天水麦积区召开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推进会(图) 天水麦积区召开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推进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