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十三五”兰州将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

16-12-14 08:3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十三五”兰州将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李明娟) 12月13日,记者从兰州市工业信息化委员会获悉,《兰州市“十三五”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规划》正式发布,到2020年,生产性服务业增加值达到1190亿元,占第三产业增加值比重达到60%。

  根据该发展规划,“十三五”期间,兰州市将加快生产性服务业创新发展,实现与农业、工业高水平有机融合,使兰州市生产性服务业对经济发展的促进、支撑和引领功能显著增强,形成一批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骨干企业及机构、一批具有较强辐射带动能力的产业集聚区,发展壮大一些具有先导性、引领性的新兴业态,把兰州市建设成为西北地区重要的物流枢纽、金融商务会展中心、大数据产业基地、研发设计基地。

  兰州市将加强研发创新平台建设,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依托重点企业和科研院所,加快建设一批国家级、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重点实验室。同时发展第三方物流、冷链物流,引导传统物流业态的互联网改造。培育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生产服务性物流园区和配送中心,重点推进一批大型物流集散中心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