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工业增速逐月回升 全年增速预计达6% 去产能已完成全年任务

16-12-14 08:0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甘肃工业增速逐月回升去产能已完成全年任务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李明娟) 12月13日记者从甘肃省工业信息化委员会获悉,今年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的态势,全年增速预计将达到6%左右。

  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呈现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工业增速逐月回升,从年初的4.7%到年中的5.5%,全年预计将达到6%左右;二是多数市州增速加快,张掖、金昌、甘南、武威、天水5市增速高于兰州市全年目标;三是用电运输继续回升,10月当月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7.52%,铁路运输10月当月同比增长5.7%;四是运行指数持续向好,11月PMI上升到51.7%,创两年以来新高;五是工业利润大幅回升,前10月实现利润81亿元,有色、冶金两个行业扭亏为盈并大幅盈利;六是供给侧改革成效明显,去产能已完成全年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