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第七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16-12-12 10:5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作者:路永安 张三明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第七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路永安 通讯员 张三明) 近日,由市教育局、市卫计委联合举办的全市第七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在文县职业中专圆满落下帷幕。

  从11月28日起,全市第七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共组织1627名学生,分别在礼县职业中专、徽县职业中专、市卫校、宕昌职业中专、文县职业中专等5个赛点相继进行了10大专业类别28个项目的比赛。在相关县区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各赛点全体评委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为期10天的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于12月7日在文县圆满完成。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46名,二等奖422名,三等奖553名。

  据了解,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每年举办一次。通过举办赛事,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风采,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实际动手操作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专业技能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加强技能教学,营造了学生学技能、比能力的良好氛围,从而有利于全面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培养合格的技能型人才,更好地服务于陇南经济社会发展。

精彩推荐

  • 《今日聚焦-甘肃》  儿童用药短缺尴尬何时休 《今日聚焦-甘肃》 儿童用药短缺尴尬何时休
  • 砥砺前行奋力拼搏 对接“两市一区”建设美丽皋兰(图) 砥砺前行奋力拼搏 对接“两市一区”建设美丽皋兰(图)
  • 甘肃省首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手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甘肃省首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手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黄标车和老旧车专项整治行动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黄标车和老旧车专项整治行动
  • 兰州市七里河整治“私屠滥宰”加工“黑窝点”(图) 兰州市七里河整治“私屠滥宰”加工“黑窝点”(图)
  • 兰州一些黄河石爱好者捡拾中意石头(图) 兰州一些黄河石爱好者捡拾中意石头(图)
  • 兰州市榆中3708名儿童获赠基础阅读书包(图) 兰州市榆中3708名儿童获赠基础阅读书包(图)
  • 【兰州水源地建设】一场312小时的接力抢修 【兰州水源地建设】一场312小时的接力抢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问政甘肃